寂小欢-

所有前奏,只为遇见你。

面具(一)

"放开。"王源微微侧过头小声的说,语气冷然,面上却仍是笑着。

"在拍摄呢,注意点。"王俊凯淡淡的回,神色不变。

"……"王源抿抿唇,忍住了即将爆发的怒火。

王俊凯的手穿过他的腋下搂着他,这种亲密的接触快要把他逼疯,可他还得开心的笑着。

为了节目效果。王源默念了一声,继续跳着不知道动作的舞蹈。

公司一开始提出要他们俩麦麸来圈饭时,王源是十分排斥的,但是出道这么久人气确实不高,加上公司说先拍一集小短剧试水,再不答应就有点儿做作了。

没想到小短剧点击量过万,他们的人气暴增。

他和王俊凯开始走红,可是关系却越来越差。


王俊凯以前有个女朋友,叫苏苏。

小小的个子,长长的头发,笑起来眉眼弯弯,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。

之前王源和王俊凯关系不错的时候王俊凯带出来给他见过,当时他豪气冲天的一把勾过王俊凯,一脸痞样对苏苏说:"他欺负你了就告诉我,我帮你治他。"王俊凯捏了一下他的腰:"就你这样能治谁啊。"

苏苏在旁边抿嘴笑得温婉:"你们关系真好。"

王源摸摸后脑勺,吐了一下舌头。

然后就顺理成章的交换了电话号码。

苏苏是个细腻的女孩子,平常给王俊凯送吃的什么的也会顺带着给王源捎一份,王源时常嫉妒得大叫:"小凯你这么好的女朋友上哪找的!让给我呗。"

王俊凯把他的头发揉得一团糟:"你羡慕不来的。"

苏苏就站在一旁看着他们笑。

那次是因为什么事呢,苏苏和王俊凯吵架了,哭着打电话给王源说王俊凯不要她了。

那天下着雨,苏苏的声音听起来全是绝望。

王源担心她:"你在哪?我去找你。"

然后王源撑着伞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全身湿透的她。

她缩成一团,冷得瑟瑟发抖,王源轻轻把伞举在她的头顶,向她伸出手:"起来吧。"

她把手放上去,一片冰凉,王源握住,把她拉起来。

王俊凯的电话正巧打过来。

"苏苏有没有去找你?"

"嗯。她在我身边。"

"你们在哪?"

王源报了地址,然后挂了电话。

苏苏看着他,连眼睛都湿漉漉的。

"王源,我怀孕了。"

王源蓦的瞪大眼睛,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:"王俊凯的?"

苏苏咬住发白的下嘴唇,摇摇头:"不是。"

王源舒了一口气,幸好。

"王俊凯不知道,你别告诉他,求你。"

"我要和王俊凯分手,你帮帮我。"

还没等王源反映过来,苏苏一踮脚搂住了王源的脖子,嘴唇很快贴上来。

冰冷,柔软。

苏苏的手抓着王源的手臂,抖得厉害,王源连推开她都做不到。

然后苏苏放开他,看着他的身后,什么表情都没有。

王源回头,看见王俊凯站在那儿,拧着眉,眼神骇人。

王源觉得很紧张,但是一句解释的话都说不出来。

王俊凯向他走近,挥手就是一拳打在他脸上。

王源的脸被打得一偏,整个人都木木的。

那一瞬间,王源想起的是小短剧里他也这样打了王俊凯一拳。

这算不算前后呼应。他自嘲地笑了笑。

苏苏在旁边哭得梨花带雨:"王俊凯,我们分手吧。"

王俊凯对她笑了笑,用力捏着她的下巴强迫她抬头看他:"好,我们分手。"


王源以为王俊凯生气一段时间就好了,但是王俊凯一直没给他好脸色看,慢慢的王源也就认了。

可能他离王俊凯远点比较好,毕竟他没把握自己不会在不经意间说出苏苏和他分手的真实原因。

他想远离,王俊凯却开始处处针对他。

在节目上玩游戏输了要喝醋,王俊凯趴在他身上按着他强迫他喝时,他心里满满的都是悲凉。

王俊凯知道他不能喝醋的。

大概是他比不过苏苏。

王俊凯把醋洒到他眼睛里其实是故意的。他记得很清楚,当时虽然场面混乱,但并没有人推王俊凯,王俊凯翻身下去终于把故意演变成了不小心。

他因为眼睛受刺激哭得厉害时,王俊凯在他身旁装作安慰,却揽住他的肩,附在他耳边轻轻地说:"王源,这是你欠我的。"

在外人眼里他们如此的亲密温情,但是王源知道,他和王俊凯的关系,已经腐烂变质了。

然后同情变成了厌恶。

王源越来越讨厌王俊凯装模作样的在节目上表演亲密。

讨厌他的接触。

讨厌他的味道。

王俊凯,我明明什么都不欠你。

评论(44)
热度(269)

© 寂小欢- | Powered by LOFTER